close

我對柯有倫的印象一直停在終極三國的諸葛亮...

就是一副吊兒啷噹的樣子 

誰知道看完陣頭之後想法整個改變

害我處於嚴重的熱血狀態...

在電影院聽那個九天的表演讓我整個超震撼的!!!

尤其是陣頭的電影主題曲,

天啊!!!!!!!太熱血了吧!!!

而且這是我聽過最能讓人熱血沸騰的一首歌了

拜託!我是女生ㄟ~~很難熱血的我都熱血起來了

超喜歡這部電影的!!!雖然我台語爛得要命...

看的時候我媽一直問我"你聽得懂他們在講什麼嗎?''

廢話!就算聽不懂下面也會有字幕好不好

沒看到啊!(天:請息怒!小姐)

但是最後我還是要說:

陣頭陣頭給你一個讚!!!

聽聽看陣頭主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qRA9G0DqhY

電吉他超震撼,打鼓的部分也是

 

陣頭(電影版)(柯有倫)
作詞:劉偉仁 作曲:劉偉仁

未來 往往攏去乎時間偷拿去
緣分 路草擱甲長嘛ㄟ相拄 (ㄟ相拄)
弟兄 我是你的BACK 免驚惶(哩免驚惶)
鬥陣ㄟ啊 無人敢逼你 逼甲未喘氣 我替你圍 是青春是成功 咱鬥陣追
我相信 一生的 所有漂泊的青春 攏有代價
現在是 咱ㄟ世界 屬於你的 是我的 攏免歹勢

是青春是成功 咱認真追
我相信 一生的 所有漂泊的青春 攏有代價
現在是 咱ㄟ世界 屬於你的 是我的 攏免歹勢
我相信 一生的 所有漂泊的青春 攏有代價
現在是 咱ㄟ世界 屬於你的 是我的 是咱的 攏做你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害羞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