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

哪裡有不謝的玫瑰 能永遠不枯萎哪裡尋找到真的 相互真誠以對

時間不停留 光陰恰似流水 不把握只有後悔


別找太多的理由 也別說無所謂 沒有任何的原因 不真心相對
想想看自己吧 是否慚愧 沙漠綠洲有雨水 別再錯過機會

在我心裡的玫瑰 千年生命在輪迴 找到幸福之前 要期待美麗明天
世上還有溫暖 別裝著看不見 要擦亮那一雙眼

何必編織些理由 也不再不理會 不怪任何的原因 要真心面對
別讓自己的選擇 變成後悔 明天的太陽升起 別再錯過機會


不再輕嘆 沒有抱怨 世界上還有溫暖

找到之前 期待明天 有一道光明燦爛

別找太多的理由 也別說無所謂 沒有任何的原因 不真心相對
想想看自己吧 是否慚愧 沙漠綠洲有雨水 別再錯過機會

何必編織些理由 也不再不理會 不怪任何的原因 要真心面對
別讓自己的選擇 變成後悔 明天的太陽升起 別再錯過機會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評論區:

么壽阿!這首歌真的天殺的好聽

我對你改觀了,子千(拍肩)

超讚的阿!!!!!!!!!!!!!!

跟唸你差太多了吧!上一首是怎麼了哩?

這聲音太有特色了!

剛開始聽到的時候我才在想"嗯?這首好聽喔,不知道誰唱的"

結果...

居然是劉子千?!!

我才在想:是唱"唸你的那個劉子千嗎?!聲音差太多了吧!那麼好聽!

天天天天天阿!!!!!!!!!!!

網友們別在惡搞了

別埋沒這麼好的音樂奇才阿!!!!!!!

這張專輯我買定了阿!!!!!!!!!!!!!!(看下面)

喔!對了

題到專輯,恭喜我們的劉子千大哥又發新專輯囉~~(灑花)

剛剛那首"玫瑰"是年度大戲"刺陵"的主題曲喔~~

儘管這是一年多前的...

我發現太晚了(汗)

唉唷隨便啦!

反正歌好聽管它什麼時候發行阿!

超讚的!

大家多多支持啦~~

 

 

 

下一回要介紹最新團體FUN4樂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害羞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