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f1ff98ea9990  

無違和感抱歉...

我在谷哥逛一逛看到的

靠莫里亞蒂怎麼這麼適合(吃屎)

他旁邊那位仁兄也不差(望向某夏)

夠了這來逗我笑得(靠么)

好啦放正常的:

 

(小倆口去度蜜月假了~~)

(幹這畫風好美(夠了)

(好,我知道我太過分了(日式畫風真的好犯規(喂)

(拍謝,但真的得放一下啦(大笑)

(好夠了到此為止(雖然萌的我心花怒放(草尼瑪)

喔~~~好久沒看到小夏的真誠微笑了(真的是有夠可愛的)

 

 

 

 

 

 

 

 

 

 

 

 

 

 

 

 

 

 

 

 

 

 

 

 

 

 

 

 

 

 

 

 

 

 

 

 

 

 

 

 

 

 

 

 

 

 

 

 

 

 

 

 

 

 

 

 

 

 

 

 

 

 

 

 

 

 

 

 

 

 

 

 

 

 

 

 

 

 

 

 

 

 

 

 

 

 

 

 

 

 

 

 

 

 

 

 

 

 

 

 

 

 

 

 

 

 

 

 

 

 

 

 

 

 

 

 

 

 

 

 

 

(我硬要放這張(夠了)

 

(最後由萌萌的Q板來說再見吧~~)

(一定要崩壞一定要崩壞一定要崩壞一定要崩壞)

就是要放崩壞圖才爽XDD(你夠囉)

下一次就是寫BBC福爾摩斯1~2季的影評了,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害羞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