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預告知之後...感想只有一個

妮他馬的選角的是哪個豬頭給俺滾出來!!!!!!!!!!!!!!!

那個長的向麥x勞叔叔的鬼不理事怎樣阿???

書裡描述奇醜無比泥還真給窩奇醜無比阿?

泥在整俺阿??

搞P阿,逆找哪個搞笑演員都長的比電影裡的好看,逆要不要連傑克布萊克都找來演

就是不要找現在這個大摳呆!!!!!!!!!!!!!!!!

搞的像喜劇是怎樣啦!(好吧我先舉手承認因為鬼不理太友喜感了我會想看)

好劇情我不清楚我就不吐槽了

選角,選角阿!!!!!!!!!!!!!!!!!!!!!!!!

還有!鬼不理在薰昏人的時候那人比較像是聞到他的口臭才昏倒!(靠杯到底何方神聖的口臭可以把人薰昏)

預告好不正經阿,好煩喔害我一直笑

然後要開始抱怨了大大們:

主角是路人!是路人!是路人啦!!!!!!!!!

還有史提會不會太老了阿?讀國中你給我個中年人幹嘛???

劇組逆來亂的阿?????????

然後大高先生逆找個日本人來演,還是渡邊謙,逆找渡邊謙來演

逆逆逆逆逆...逆花轟啦!

還有...

蛇孩兒逆是誰阿?逆逆逆逆逆,逆跑錯棚了吧???

好俗喔!!!!!!!!!!!!!!!!!!

然後...泰尼的矮人

矮你阿嬤啦!!!!!!!!!!!!根本多比加咕魯吧!

咬人...逆還咬人?長成那樣還敢出來見人算你厲害好不好

我的天阿漫畫跟電影沒得比阿

漫畫簡直是美化,電影是醜化吧

為何是在說同樣的東西出來效果卻差那麼多

歐買尬我要把漫畫版的重看了

拜託電影就別出了要出也給我選角選好一點

哪位神人快把向達倫重拍一次吧!

粉絲都要爆動了

夠了,窩要去看漫畫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害羞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