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個我昨天就看過了但今天真的要PO阿!!!!!!!!!!!!!!!


 



嗚嗚喔喔喔喔阿阿阿阿阿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嘎!!!!!!!!!(說話呀妳


我已經無法說出完整句子了啦!!!!!!!!!!!!!!!!!!!!!!!!!!!!!(宇宙無敵超級激動)


感動到快崩潰了啦!!!!!!!!!!!!!!!!!!!!!!!!!!


我要死了啦!!!!!!!!!!!!!!!!!!!BC好美好帥阿!!!!!!!!!!!!!!!!!(迷妹#


阿!!!!!!!!!!!!!!!!!!!!!!!!!!!!!!!!!!!!!!!!(小宇宙爆炸一百遍)


聽到熟悉的音樂我都要哭了(是看到約翰我快哭了(不


小鬍子!!!!!!!!!!!!(小宇宙又爆炸了


然...後


夏洛克出現了!!!!!!!!!!!!!!!!!!!!!!!!!!!!!!!!!!!!!!!!!!!!!!!!!!!!!!!!!!!!!!!!!!!!!!!!(再爆炸一次


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徹底瘋了


預告放出來迷妹的電腦都要被洗版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害羞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