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先原諒版主很混圖片放很少因為我用平板不好處理阿!!!!(抓狂

片名:哈比人:荒谷惡龍

演員:馬丁費曼,班奈迪克康伯拜區

片長:2時40分

建議:請先上好廁所⋯還有不要點大杯飲料

故事大剛:

比爾伯和矮人們終於到了孤山—伊魯伯

但路上碰到了許多帳礙,幽暗密林的蜘蛛,半獸人

還被矮人的宿敵,精靈給抓了,另一方面甘道夫正在掉查為何黑暗力量日漸壯大

當他來到米那提力斯魔窟時,看到了令他畏懼萬分的東西⋯⋯

究竟矮人能拿否回自己的家園,打拜惡龍史矛革呢?

而甘道夫又該如何面對這股邪惡力量呢?

正邪大戰,即將開打————

image  

第二集是否超越第一集?

我覺得恩⋯各有各的主軸吧!畢竟第二集因為開始真正進入故事了,笑點也比第一集來的少

也比較黑暗,看觀眾口味囉~(我是覺得龍港款啦~好看就好^_^

image  

特效方面:

很讚,很好,很爽

推IMAX3D,真的不錯~像我自己就是看IMAX版的,畫質精細,頗推薦~~至於會暈的朋友

還是要慎選版本啦~(我媽看的很暈(小聲

image  

演員表現:

演的讓人投入,更重要的是奧蘭多布魯的回歸,10年前10年後好像都沒差多少

凍齡代言人阿!精靈新戀情也是大賣點(但我不太買單就是⋯

但比起奧蘭多,我相信大家更再意的就是史矛革吧?

他的幕後配音是Benedict Cumberbatch阿!!!!!!!!!!

我差點沒瘋掉(是已經瘋了

————————————————————————————————

以下不專業影評區:

Sherlock你幹嘛跟著John來中土世界阿?!!

放閃也不是這樣嘛wwww(滾好嗎?

然後我愛死片尾曲囉~好好聽!!!!!

但⋯⋯

泥最後可不可以不要斷在那麼揪結的地方阿幺壽哦!!!!!

image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害羞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