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肯總統  

齁齁齁這真是爽片無誤阿!!!!!!!!!!!!!!!!!!!!

看林肯砍來砍去就爽了~

但記住這不是華盛頓也不是孫中山(不好笑

咳咳~來講正經的了

故事內容基本上就是在說林肯的一生啦,只是有吸血鬼(廢話

一開頭就是林肯小時候啦~後來他有個黑人捧遊被鞭打啥的,他就衝過去要救那黑人小孩

但自己也跟著被打XDDDD

他爸出來解圍後來好像惹到一個吸血鬼

隔天他老婆就掛了XD林肯得知自己老媽是被吸血鬼害死後他發誓要殺光每隻吸血鬼

之後林肯長大了,有天在酒吧喝酒時旁邊坐了個男的

他對林肯說"男人喝酒不是為了親女人,就是..."啥鬼的

男人拍了一下林肯的背,就有把槍從他懷裡掉出來wwwwww

林肯走出酒吧後,要去追趕一隻吸血鬼,拿槍爆了牠的頭但吸血鬼沒死還攻擊他

而林肯後來被偉大的亨利所救(別問我亨利是誰,我們繼續看下去~(no盛竹如

林肯醒來後發現自己躺在一個房間裡,上半身沒穿啥衣服,受傷的地方都被繃帶給纏好了

之後他聽到了某些聲音,變往某個地方走去(就是某個地方ww

他好像拿了燭臺(?)準備衝進去時,發現一個男的和一個女的在浴缸裡...那個///

那男的就是亨利XDDDD

亨利之後說什麼林肯是個蠢蛋坐出盧莽的行為虧他那麼看好他(他...他變態嗎(誤

而林肯求他教他獵殺吸血鬼的技巧

從此展開愛的訓練

201210171121253901l  

恩愛的砍木頭

之後還在黑色的小房間裡.......訓練林肯XDDD(我對天發誓我沒腐(屁

訓練內容忘想如下:

林肯:我...我真的不行了(臉紅喘氣

亨利:不准停,再來!(推倒

~以上純屬虛構~

幹什麼東西?不要逼人家拉這算什麼老師(妳滾

林肯被訓練好後,亨利便派他去一城鎮(他就是在那裡遇到他老婆

之後找的了個地方打工

老闆叫史畢來著~之後好像遇到老友威利(就是那個被鞭打的黑人男孩

又遇到瑪莉(他老婆)某天林肯再追殺吸血鬼時那隻吸血鬼告訴他亨利怎樣怎樣

吸血鬼:我跟你說喔~亨利他都在外面亂把年輕美眉拋下你ㄟ

林肯:什麼?!!我要把它的皮扒了

以上又是版主的胡言亂語請見諒(鞠躬

唉呀反正的之後林肯目睹亨利在暗巷吸一個男的血

然後林肯歇斯底里的衝像亨利揮舞著他的斧頭

亨利一直說聽我解釋

林肯才發現亨利是隻吸血鬼,林肯又問亨利為什麼他自己不去殺吸血鬼而要叫他去

亨利回答因為吸血鬼不能殺自己的同類(啥鬼道理==

所以才要叫林肯去

林肯跟他說了聲再見(感覺就是不想再見到他XDD)就走了wwww

可是他在林肯婚禮上又出現了阿

但他好像是來警告他的說什麼敵人已經知道瑪莉了

後來他就揪團去殺吸血鬼了XDDDD

一直拿斧頭放無雙超殺超帥的~~(亨利表示不愧是我老婆)

後來他去競選立委什麼的(腦容量有限sorry)

然後...莫名奇妙當讓總統XDD(中間感覺漏了一大段ww)

不願再殺吸血鬼了,直到某隻吸血鬼害死他兒子之後

之後我忘記亨利跟林肯說了什麼

但他老婆說了讓我永生難忘的話...

可以把我老公還給我了嗎?

救命阿瑪麗你之不知道你說了什麼?!!!!!!!!!!阿我瘋了!!!!!!!!!!!!!!!!!!!!!!!!!

最後南北戰爭開打了,南方是吸血鬼诶根本亂搞歷史

但我很買單好了這不重要XD話說他老婆頗威的拿槍射那隻女吸血鬼

女吸血鬼死前還做出了彩到香蕉皮滑倒的動坐笑死俺

然後...結束惹XDDDDDD

我只記得最後一幕是林肯和他老婆搭上馬車要去戲院看戲(阿之後就被暗殺XD)

亨利揮手揮的好可愛好萌根本瑪幾天使!!!!!!!!!!!!!!!!!!!!!!!

看完這部整個愛上多明尼克了(嘆

美人阿~~~

腐到死專區:

媽媽我愛死這部片了又腐又爽攻受分名喔喔喔喔喔我美滿了!!!!!!!!!!!!

兩個人萌詐哦哦哦哦哦快結婚好不好靠唄(不要粗口

現在同志婚姻合法了我要看倪們相親相愛一輩子~~~

然後真的愛死多明尼克了他毫可愛阿!!!!!!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害羞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