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ngers1wallpaper_1024  

好啦老實說這本我早就看完很久了但當時我沒痞客邦阿XDD

嗯既然想說要打心得就先從第一集打以吧XDDDD

大概:

遊俠是個神秘組織,他們有著神乎其技的隱形移動本領

連你都抓不到他們...

本書的主角叫維爾,是名孤兒.在他16歲那年

阿拉倫王國的個個大師會來孤兒院挑選自己想要的學徒

而維爾他卻被遊俠霍特挑中,因此展開了一連串的學徒生崖......

讀後感想:

豪豪看阿!!!!!!!!!因為我那個時候幾乎是不碰小說的XDD

我連一本哈利波特都看不下去阿!!!會接觸到是因為我當年去書展時,看到封面感興趣

再加上他們在做促銷活動!!(死穴

我還記得媽媽說過除了打折之外的書都不能買(阿書展就是會打折嘛講廢話==

之後我買了三本回家XD(123集

翻刊第一本實想說應該也沒好看到哪裡去吧?

但看到中間..媽媽呀超好看啦!!!!!!!!!!!!!

之後根本停不下來www讀到整個廢寢忘食(有這麼嚴重嗎

這是第一次有書可以讓我變成這樣!

所以這也造就了我現在買書成癡的狀況(驕傲屁

這本書的故是節奏很快,不拖泥帶水,讓人想要一口氣讀完(事實上我也一口氣讀完了ww

就算裡面的人物在多你還是能把它記起來!!!(這不是重點

而我要勸告一下就是這一系列絕對不能跳著看!!!!!!!!

不然會看不懂,因為故事都是有連續性的,所以跳著看可能會很吃力

總之這是本很讚很讚的小說,推薦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害羞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