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這還蠻震撼的6部曲www

先讓版主吐嘈一點,歪他們出書出那摸快呀我都來不急看就出下一集XDD

太扯惹杯~

好了賣鬧我要進入正題了!

大剛:

「你們必須忘記已知的世界
事情不再是表面看起來的模樣」
古老的神祇紛紛甦醒、壁壘分明,

注定對決的雙胞胎、長生不死的煉金術師,
即將迎接預言中的戰鬥……

 

心得

看完第一集老實說⋯我啥迷Fu攏謀阿wwwwwww

但接連看下去我發現它的故事越來越精彩好看

由其我真的很愛看穿越劇呀!!!!!!(整個我的菜

我不忍說向哈利波特,木瓜之城,飢餓遊戲那種的真的不是我太愛的類型ˊ_>ˋ

但這系列破例了,毫無冷場而且也不會太著重在人物上

人物一出場就知道是什麼興格,正邪分明

雖然說它是6部曲,但從頭到尾故事只在說一件事

也不會突然來個佛地魔的僕人之類的XDDDD(真的超想吐嘈哈利波特的說=_=

我最喜歡的就是作者的想像力阿!真叫我好生配服

目前小說版權已被變型金剛的製作人買下,準備拍電影囉~

全書採第三人稱視角,所以Dont Worry~

不會一直我我我了啦~~

但我想說一下⋯⋯泥為啥名跟姓要切來切去尼古拉就尼古拉不要突然冒出弗勒梅嘛我會搞混(妳的問題

BTW看完書我最強烈的感想是⋯⋯嗯⋯敵翼好萌

天阿我腦子有洞不成((((;゚Д゚)))))))

人生中第一個喜歡上的反派XDDD

但我真心覺得他好可愛唷,壞的好可愛阿(≧∇≦)

好吧我花痴wwww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嘛XDDDD

我喜歡有頭腦的男生欸(有點賤賤但邪邪的好萌阿( ;´Д`)

最後我想分享一下

我在fb粉絲團看到有人說尼可拉斯凱吉很適合演尼古拉

不wwww尼古拉崩壞惹XDD

好吧!如果真的是他演⋯

image   

各位⋯尼古拉來了(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害羞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