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我今天要來推音樂了~~

#音樂多慎入

順便說裡面我蠻喜歡的有mili跟栗プリン唷~

YUBIKIRI-GENMAN(有我喜歡的mili>////<):

  

另一版:

 

星見る頃を過ぎても:

 

 

Witch's Invitation - Mili:

 

 

Fable - Mili:

 

 

千年の独奏歌:

 

 

紡唄 -つむぎうた-:

 

 

紡唄 -つむぎうた- (中文):

 

 

 這版的我超愛救命www

還有這種中國語(也很愛):

 

 

紡唄を歌ってみた@ヤマイ(這聲音我很喜歡):

 

 「番凩」:

 

另一版:

 

 

恐山ル・ヴォワール:

 

夢と葉桜:

 

 

和楽・紅一葉(唱歌部分個人篇愛這版):

 

千本櫻的版本(音樂我比較愛這版):

 

 

============================================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愛哪種曲風了吧XDD

我真的很喜歡日本跟中國的那種古典風阿<3<3

希望大家喜歡囉~

對了!那首恐山ル・ヴォワール

原版是由出因唱的,之後林原慧也有唱,這是翻唱,但我比較喜歡這版啦wwww

聽這首感覺我會寫出很多瘧文XDD(不要

好啦希望個位自行聆聽囉~

也歡迎大家推薦音樂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害羞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