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其實我是想古劍裡每個人物出來講講啦~

但首先我第一個要說的就是我那一見鍾情的少恭啊!!!!!!!!!!(冷靜)

image  

(哦天老闆你真帥<3)

基本上我有討厭過他,因為在後期他的講話方式實在想讓人給他一頭巴下去!

例句:(引小說台詞)

「當真十分美妙~」

(以上)你看還不快揍死他!

「噓!」歐陽少恭將指比在唇間(光是這動作就讓我想打他⋯),「小蘭,你家姐過世時非常安詳,讓我回憶一下她在做什麼⋯⋯對了!她正在替你縫一件吉服—那是大婚時的紅禮袍!唉,分明已經病入膏肓(病入膏肓的是你吧⋯),卻依然愛弟心切,把縫到一半的衣服帶來青玉壇。我瞧見這幕,很是感動(聽你在放屁==)所以在一旁耐心等待,等足足兩個時辰,待她把那件衣服縫完,才讓她平靜離去。」歐陽少恭慢條斯理的道:「只可惜,那衣服是病人碰過的,也不能留給小蘭,只好舉火燒了。」

(對以上)沒看過這麼欠揍!@$*%#+=&(語無倫次)

「呵呵,渡魂換身,稍有不甚便要刑身俱毀,那種滋味想必你們從未體會,亦是⋯⋯十分美妙(哦天啊拜託閉嘴我快吐了)」歐陽少恭笑得令人毛骨悚然。

(對以上)⋯⋯精神病院這裡漏了個病人!(被打

好吧先這樣(也夠了)

後期跟前期老板的反差真的真的很大!所以我嚇壞了ORZ

但玩到結局真心認為他是個悲劇角色QQQ

假認真區:

那種得到卻又失去的感覺只怕我們都不會懂,因為他失去的太多了。只不過是想抓住點什麼,卻一次又一次的希望破滅,內心的玻璃心(?)被踐踏成如此,不發瘋才有鬼。所以到最後的瘋狂也不是沒理由,他錯就錯在執念太深了,或許過去他會感覺自己做錯什麼,但又馬上否認,他從不曾認為自己有錯,所以到最後一刻他還想大家陪他一起死,看到這裡我真的覺得有點可悲。蘇蘇和他雖互為半身,但兩人的世界觀看法還是不同的,像蘇蘇他很明白自己的命,他甘願接受,而反觀老板,他偏要去跟天命掙上一番,直到蘇蘇最終講的他才領悟,但太晚了,不是嗎?

廢話區:

好啦我是真心同情老板好嗎?阿是說最近我都是愛反派(從可汗開始⋯)反派有反派的魅力阿!!!!!!加上近年來反派都帥得

不科學這沒天理阿ㄚㄚㄚㄚ!這是要我倒擱的前奏嗎???!!(想太多)雖然我也喜歡蘇蘇但老板是真愛阿!我就愛長髮

美男嘛怎麼樣?!(不要理她)而且有點腹黑腹黑我的菜阿吼~~~(冷靜)阿說一下我很歡迎大家和我一起廚老板XD(who

bird you?)老板這麼腹黑霸氣俊美又會彈琴我能不愛嘛你們縮阿!!!!!!!!還用音樂攻擊OMG要被打幾次我都可以阿!!!!(抖m

加上他還有跟主角情侶裝嗚嗚嗚救命明明敵對還這樣顏色神馬最有愛了嗚QQ

image  

(這是服裝本體)

image  

(以上蘇蘇魂夢)

image  

(以上老板夢魂)

要死了救命阿互換顏色神馬超有愛阿!!!!!!連名字也取成這樣只是倒過來念而已好嗎?!!!!!

叫我怎麼活?!我是恭蘇派阿ㄚㄚㄚ!!相愛相殺魂魄半身這設定馬幾美(躺平

可是老板後期都在虐蘇蘇我好心疼蘇蘇TT

尼這渣攻我一定同人把你虐死!!都說正太是拿來疼不是拿來虐的這道理尼不懂嘛混蛋!!(暴躁闢

但有時看老板把蘇蘇虐哭有點萌//(ㄍ

美人流淚惹人疼阿!!!!!!!!!!!(鼻血

咳咳,我得冷靜。

反正老板超美的啦男神有木有!!(激動個鬼

對了在這邊推電視劇:

image  

最左邊是喬振宇的老板,那個紅衣服是李易峰ㄟ蘇蘇

電視劇有改劇情哦~遊戲死忠迷就別看了吧(汗

阿像我一樣隨和的可以看一下XD當做大型同人OOC劇看就好ww

蠻歡樂的XDD看了我狂笑阿w

主題曲不錯聽啦~不過裡面有首少恭巽芳的歌過現代我聽了笑到死阿!

最後我要提一下電視劇「基」到爆!

比遊戲還過分阿XD越蘇恭蘇觴恭蘇蘭(有可能會有越蘭?)這幾對開閃光到最大阿XD

最後分享一下B站的吐槽:

image  

image  

這些喪心病狂的網友,不過我個人笑最久是這:

image  

(不要想歪,擦藥而已)

image  

image  

(對以上)阿~二師兄真是個明白人(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害羞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